廿五霜序

凌肖×你 吹头发

是撒娇需要你帮忙吹头发的肖崽,可以算上一篇的番外~

谢谢你的观看❤️


刚从浴室出来的凌肖头发湿哒哒的,你真的很担心淋完雨又不吹干头发的他感冒。


“怎么不吹干啊!都说了容易感冒!”


“啧,不想吹头发。要不你帮我?”


你噎住了,怎么还撒娇呢!完全抵抗不住啊!酷哥平时最不喜欢别人碰他头发,甚至连理发店都不太乐意去,今天居然让你帮吹头发?


你自然是一百个愿意的,先前一点点的不高兴也烟消云散,拿起吹风机,让凌肖坐在椅子上,面对着浴室的镜子。


吹风机调至温和的风速,你用手指将他的头发散开,另一只手控制着吹风的方向,从发根开始,一点一点向上吹。


他的头发触感并不是那么柔软,或许就像这个人的脾气一样,带点刺,但又不至于扎手,随着水汽蒸发,柔软的部分也逐渐显露出来,发尾乖巧地下垂,前面的部分甚至有点盖过眼睛了。


你认认真真地一边捋着头发一边晃动风筒,而凌肖则悄悄举起手机拍下了这一幕,不过忘记关掉的快门一声“咔嚓”在温和的风速下显得格外突兀。


“凌肖,你偷拍我!”


“哪有?我这是光,明,正,大!”


“我可没允许你拍照。”


“留个纪念不行吗?顺便让Adam他们几个看看,不要整天约我出去玩了。他们孤家寡人,我可不是。”


自家小女友帮吹头发,凌肖嘴上不说,心里早就准备好炫耀一番了。


你笑出声来,默默心疼Adam他们。总要被乐队里面的小幺喂狗粮,也真是可怜。不过你的心疼也就持续了三秒,谁让你本人是撒狗粮的另一位主角呢!


平日里不可一世的酷哥乖乖坐在位置上让你吹头发这件事,你从来没想过,真正实践起来,感觉心都化了,像一只温顺的小熊猫一样任你摆布,这只小熊猫甚至还舒服得眯起了眼睛,太可爱了!


你故意揉了揉即将吹干的头发,弄得乱七八糟,是平时想做不敢做的事情。虽是帮他吹头发,你乐在其中,这张脸怎么看都看不腻,加上一头张扬的蓝灰色头发,真的很帅!


“吹好了,记得给满分好评哦~”


“嗯,是不错,有点东西啊。”


凌肖十分满意,举起手随意整理了一下头发,记着你刚才盯着他的神情,突然凑近你,在你嘴唇上一啄。


“看你刚刚那样子,应该是不好意思吧?没事,你都帮我吹头发了,剩下的事就我来主动好了。”


“凌肖——”


你被猜中心思,但也要挣扎一下,佯装生气,心里倒是甜蜜得很。


“好了,又不叫你吃亏,下次我也帮你,先洗后吹,满意了吗?”


“行,一言为定!下次就麻烦我们Tony凌老师啦~”

评论(4)

热度(51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