廿五霜序

凌肖×你 降服傲娇猫咪

肖肖出新卡啦!浅摸一个🐟


最近看了臭卷宝的视频,好上头好喜欢,看到新卡居然是猫咪,果断摸了,不过和卡面联系不太大就是了。谢谢你的观看❤️



拉着凌肖一起到朋友的大别墅做客。主人很随和,嘱咐你们一切自便玩得开心。


你喜欢毛绒绒的小动物,发现有一只漂亮小猫,得到主人允许之后,立刻石矶娘娘附身。


“咪咪~可爱宝宝~这么可爱的小猫咪,是要被姐姐一口气亲坏的~”


“啧,你干什么呢?等会猫就给你吓跑了。”


凌肖从来没见过你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话,却对一只第一次见面的小猫咪这么“谄媚”。


你无视凌肖的的劝告,打算抱起猫咪狠狠吸个爽,而猫咪凭借自己油光水滑的皮毛,像小泥鳅一样从你手中溜走了。


猫咪昂着头且尾巴高高翘起,高傲地走向带有落地窗的阳台,你的目光紧紧跟随着猫咪,叹了一口气,并不打算强求吸猫。


“真是一只有个性的小猫咪啊!”


“我说,你打算讨好它也不用‘咪咪~’‘宝宝~’地叫吧。”


可恶,干嘛要学人说话!你狠狠给了凌肖一拳,却换来凌肖一阵偷笑。


“哼,我去和她们做糕点了。”


你扔下凌肖,朝厨房走去。


凌肖和其他人并不是那么熟悉,独自端了杯饮料来到落地窗旁的沙发准备打游戏,感到腿上一沉,是刚才那只猫咪。


“哟,喜欢我的项链啊?”


“不给,谁让你刚刚欺负她的。”


“喵~”“喵呜~”


声调有点耳熟,好像和某人撒娇的声音很像。


凌肖摸了一把猫背,果然手感不错,怪不得有人心心念念要摸猫咪。


“你这小家伙,刚刚不还是很骄傲的吗?”


“等着,一会儿就让你玩。”


厨房里并不忙,你在和小姐妹聊天,也想着凌肖一个人会不会太无聊,接到凌肖的信息后,马上来到阳台。


凌肖拉着你坐下,不经意摆弄了一下项链,不一会儿,猫咪就来蹭蹭你的裙摆,你惊讶地一把抱起猫咪,竟然没有反抗。


“凌肖!它居然来贴我了!”


“你把它降服了,不错。”


猫咪在你的抚摸下居然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,一改之前的傲娇面目。


凌肖看着身旁的女孩心满意足地摸着猫,打开手机拍下了她傻乎乎的样子。


和猫黏糊了十几分钟,你嘴里念叨着“乖宝宝”,对小猫爱不释手,还低头亲了亲猫咪耳朵,完全被无视的凌肖有点坐不住了。


“好像那边说水果茶煮好了?你不是念叨想喝一次现煮的嘛,快去吧!”


“欸?可是猫咪好像很舍不得我,你看,它被摸得好舒服。”


“这简单,我替你不就行了。”


“好,那我等会也给你拿一杯过来!”


你离开后,凌肖接过这份撸猫重任,把猫咪抱到自己腿上,信守承诺,摘下自己的项链随手逗了逗猫咪。


“等着,给你看个更好玩的。”


凌肖从身旁的宠物玩具架上挑了一个小墨镜,戴在猫咪头上。


“喜欢被摸就大方承认,不丢脸。要不是我刚刚帮你,你就要错过她了,还不赶紧谢谢我。”


“小家伙,告诉你吧,不装酷才是真的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